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00:1效果 LG超高对比度液晶对比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1600:1效果LG超高对比度液晶对比试用(4) 1600:1效果LG超高对比度液晶对比试用(4)

LG L1770H

  L1770H支持双轴折叠功能,面板具有升降、倾斜,甚至完全折叠的功能,用户能够随心所欲地调整屏幕的高度和俯仰角度以便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笔者发现该产品转轴的阻尼感设计得比较恰当,不仅调节起来轻松便利,而且在任意位置都能很好地保持,不会轻易滑落。

1600:1效果LG超高对比度液晶对比试用(4)

LG L1770H

  虽然背部采用了普通的ABS工程塑料设计,但经过相当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后,L1770H的外壳给人一种颇为高档的感觉,手感顺滑细腻,金属质感甚强。

1600:1效果LG超高对比度液晶对比试用(4)

LG L1770H

  该产品的支架采用线槽式设计,给人以简洁美观的感觉。

1600:1效果LG超高对比度液晶对比试用(4)

LG L1770H

  L1770H的银灰色底座采用了未经镀层处理的塑料表面,看起来虽然算不上“熠熠生辉”却也质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