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12315热线比火爆 麒仑315风暴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06 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一五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作为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的12315热线的确异常繁忙!不过,除了12315这条被人们所熟悉的消费专线外,今天还有一条神秘热线也几乎被打爆!它是谁呢?


与12315热线比火爆麒仑315风暴结束
前10名打入电话的消费者名单

  800-830-9227——麒仑内存(KEYRAM)的专线电话!原来,为了答谢国内消费者对麒仑内存的关心与厚爱,麒仑特别在三一五当日特别推出了“200元买两条DDR400 256MB内存、500元买两条DDR400 512MB内存、1000元买2DDR400 1GB内存”的超值套餐订购活动,在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短短七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共有500多人打进电话订购产品,平均每条线两分钟一个,如此高频次的订购速度,难怪会如此难以打通了!

与12315热线比火爆麒仑315风暴结束
最后5名打入电话的消费者名单

  作为新兴的内存品牌,麒仑内存一经上市就推出了包括DDR333400以及DDRII533667等不同规格,多种容量的产品。而为了更加体现出盒装精品内存的特色,麒仑还在国内率先推出了“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承诺,彻底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此次参与活动的三款套餐产品都是麒仑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DDR400主推型号,而在其中,DDR400 1G的套装最为超值。目前,即使是没有质保的普通散装DDR400 1G内存,其价格也多在650元以上,而套餐两条仅为1000元,直接节省了将近300元。

与12315热线比火爆麒仑315风暴结束
这位第315名打入电话的消费者,麒仑还特别提供了一份神秘礼品

  一天的时间毕竟是短暂的,尤其是对于未能打入电话的消费者而言,的确有些遗憾。不过,麒仑内存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并没有就此结束,只要多多留意麒仑官方网站www.keyram.com,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等着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