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 超值PD805主板选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15 PCPOP-电脑时尚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主板不一般,为什么说它不一般呢?主要是由于它低廉的售价,还要超牛X的超频性能,我们曾经采用这款主板把赛扬D超频到4GHz。
 
■ 超频性能极强,双卡双核主板超值推荐
 
    这款主板沿用昂达传统的蓝色PCB底板,采用945PL+ICH7芯片组的配置,型号为:945PLD,支持FSB800规格的全系列Intel处理器,例如:P4 630、P4 531、赛扬D 331还有双核PD 805等都可以完美支持。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9)
 
昂达945PLD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9)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9)
 
 支持最新的SATA2和DDR2 667规格
 

    这款主板还可以支持目前最高端的DDR2 667内存,容量可以配置高达2GB。采用CPU、内存异步工作,可以提供给CPU更大的内存带宽。对于游戏的流畅运行很有帮助。除提供800MHz前端总线以及双通道DDR2内存支持之外,主板还提供了4个的SATA2接口,为日后硬盘升级做好充足准备。SATA2接口可以保证你的硬盘3年之内都不会被淘汰。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9)
 
接口
 
    板载千兆网络处理芯片以及板载8声道高保真数字音效处理芯片成为一大亮点,这些都是高端上千元主板才具备的功能,在此主板上均一一配备。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9)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9)
 
 可以选购一套5.1声道音箱进行搭配

 

    如果是游戏玩家我们可以选购一款2.1声道低音效果浓重的音箱,如果是电影爱好者,我们可以购买一款5.1声道的音箱,此款主板都可以很好的支持,拥有96KHz取样率的播放功能,可支持DVD音效规格,能实时对DSP效果增强和3D效果增强等功能。配合主板提供的千兆网卡,一个小型的数字家庭就初露端倪了。

 

    编辑点评:699元的主板支持双显卡,非常不容易,不过更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它过硬的规格和用料,例如四相供电、固态电容、千兆网卡、8声道声卡、同轴音频数字端子、板载debug硬件侦错器,均具备了高端甚至众多2千元主板才具备的配置,并且也没有忘记玩家对主板更高的超频性能要求,外频上限500,DDR667的内存规格与丰富的内存CPU电压调节等选项,众多优秀的特点聚集在一起构成了这样的一块主板,值得称赞。

 

昂达 945PLD[06-03-20]

整机参考价位

推荐CPU

特色卖点

价格

总评分

5000

PD 805

廉价

699

7.5

编辑点评

优点:主板支持交火技术,超频性能极强

缺点:价格有些稍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