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 超值PD805主板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15 PCPOP-电脑时尚
● Intel当红的945系列超值主板推荐
 
    ■ 绝对高端,支持双卡互联技术主板推荐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8)
 
华擎775XFire-eSATA2
 
    华擎775XFire-eSATA2采用了华擎惯用的蓝色PCB设计。初次拿到这个主板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但是在仔细端详以后发现这款主板的过人之处。
 
● 内存特色功能介绍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8)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8)
 
 南北桥芯片采用了被动式散热片,减少耳边噪音
 
    首先,这款主板采用了INTEL 945PL芯片组,这款芯片组是INTEL 945系列,而945PL就是这个系列定位入门级的芯片组,一直以低廉的价格广受大家好评。但是他也不是没有缺点的,目前很多游戏要求越来越大的内存,但是945PL只能够支持2条内存插槽,局限了我们对于内存的扩展需求。
 
    华擎XFire-eSATA2这款这款主板虽然采用了INTEL 945PL芯片组,但是通过华擎设计师的出色表现,可以让这款主板最多支持4根内存,但是最大容量还是为2G,因为这个是在芯片一级做的限制,所以目前技术无法进行突破。但是4条内存最大2G的内存容量正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我们可以先购买2条512M内存,在以后需要对内存进行升级的时候只要再添加2条512M内存即可,而且价格也会较现在更加实惠。
 
● 磁盘特色功能介绍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8)
 
 提供了4个SATA2接口,分别采用了不同颜色区分
 
    但是这款主板的磁盘部分还隐藏着一个秘密,就是eSATA2功能,他可以让你是像使用USB接口一样方便的使用SATA2接口,同时让你享受3000Mb/s的外部传输速度,比目前最快的外部传输接口要快6倍以上。而且同样支持方便的热插拔功能。
 
● 接口部分特色介绍

3000元装台双核整机超值PD805主板选购(8)

 显卡额外供电接口

    华擎775XFire-eSATA2主板还提供了16+4双显卡平台,可以让你同时接两块显卡实现目前最流行的交火系统,让你在游戏的世界里面享受双倍的乐趣。据华擎称,目前这款主板只能够支持交火平台,并不能够支持SLI平台,这个消息着实令很多玩家伤心。不过最近很多厂商都发布了采用INTEL 945系列芯片组主板,可以同时支持交火系统和SLI系统。
 
● 其他部分特点介绍
 
    在家庭多媒体上,主板考虑周到,板载Realtek ALC660声卡,支持6声道输出,足够满足家庭所需。你也不需要再购买单独的网卡,主板自带的10/100兆Realtek 8101L LAN以太网卡已经够用。
 
    编辑点评:华擎775TFire-eSATA2主板采用是时下流行的INTEL 945PL芯片组,提供丰富的多媒体功能,6声道输出,百兆网卡能够满足目前家用多媒体需要。内存部分提供了超越其他945PL主板的4条内存插槽,既可以满足目前对内存的容量和带宽的需要,又可以为日后升级做准备,
性价比
凸现。
 
    磁盘性能方面也是走在了技术的前沿,采用了SATA2接口,出色的eSATA2功能更是让这款主板锦上添花。解决了很多目前玩家对于外部接口速度的迫切需要。同时也为日后数字家庭概念进入家庭铺垫了很好的基础。同时这款主板还能够组建交火平台,搭配一款PD 805处理器,可以说集众多特色功能于一身,目前这款主板市场价格为695元,质保为三年。
 

华擎 775TFire-eSATA2 [06-03-20]

整机参考价位

推荐CPU

特色卖点

价格

总评分

5000

PD 805

廉价

699

7.5

编辑点评

优点:主板支持交火技术,支持eSATA2技术

缺点:价格稍贵,不符合华擎主板一贯作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