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20寸宽屏创新低(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8:19 PCPOP-电脑时尚

   ·优派VX912-8ms

    在优派液晶显示器中,最漂亮的莫过于VX系列了,锋芒内敛的经典外形一直从VX715一直延续至今灰阶2ms顶级VX922上。其中VX912应当算是目前市场上卖的相当热的一款了。优派在本周推出了“买就送,优派炫彩暖壶等你拿”促销活动。

一周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20寸宽屏创新低(4)

 优派VX912

    我们久违了的优派VX912,从04年上市至今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了一直延续至今,虽然经典但稍显有些老气了。这两款机型在05年中升级为主流8ms面板,得以让这款经典型号继续在市场中热销。目前VX912的售价也已降至2799元新低。

一周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20寸宽屏创新低(4)

 OSD控制按键与镂空底座设计

    性能方面,VX912的亮度为270流明,对比度550:1,最大分辨率1280×1024,水平可视角度160度,垂直可视角度160度,以及sRGB 色彩校正技术,其功耗控制的相当不错,仅为30瓦。在接口方面还提供了DVI接口,对于苛刻的人来说也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一周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20寸宽屏创新低(4)
 
 侧面特写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优派VX912

8ms TN

DVI
D-Sub

16.2M

2880

7

暂无

优点

时尚的镂空底座设计,更有效的利用桌面空间。

缺点

1、外形样式较老
2、可视角度偏小

编辑评论

优派VX912超凡派的经典外观一直沿用至今,但是在不少朋友眼中都略显老气。在质保方面优派提供的“三年全免费保修加三包”质保承诺。

 
优派 VX912-8ms
[参考价格] 2880元
[联系方式] 鼎好4406 010-8269694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