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ebit2006:AMD Socktet F处理器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9:44 驱动之家

  AMD在Cebit2006大会上向世人第一次揭开Socket F处理器真面目。AMD Socket F处理器采用1207针脚,这种处理器针对服务器市场。

  实际上,服务器处理器市场是AMD现在非常成功的一块市场,AMD全球市场份额12.7%,全美市场份额20.5%,全美4-way服务器处理器市场份额42.5%。

  AMD宣称,Socket F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内存,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提供4核心的Socket F处理器,但是目前AMD合作伙伴并没有提供Socket F处理器相关产品,显示Socket F处理器将在第三季度末期发布。

  AMD Socket F处理器是AMD旗下第一款采用LGA封装的处理器,并且针脚全部抹去集成到LGA1207处理器插座当中。

Cebit2006:AMDSocktetF处理器抢先看

AMD Socket F处理器


Cebit2006:AMDSocktetF处理器抢先看

AMD Socket F处理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