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各大品牌比拼低价 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1:49 PCPOP-电脑时尚

    Acer AL2016W 最便宜的20英寸宽屏

    Acer新20英寸宽屏AL2016W以惊人的3390元低价到货中关村,着实让很多摩拳擦掌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抢先爽了一把。当优派、明基20英寸宽屏价格下调至3999元后,近日Acer AL2016W的市场售价也果断地跌破3000元降至2999元历史新低。

各大品牌比拼低价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4)
 
 Acer AL2016Wxsd
 
    从边框拐角处做工可以看出,AL2016W的做工依旧保持了前作较高的水平,银色前面板与机身背部相接的十分紧固。
 
    由于面板尺寸变大,所以边框也稍微加宽了一些,明显感觉抗压强度上有所增加,用手指用力按没有出现明显的弯曲变形。
 
各大品牌比拼低价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4)
 
 更宽大的底座
 
    体积增加后,起支撑作用的底座也要加宽加大。梯形设计的塑料底座内也增加了一些金属的配重,相比一些19英寸宽屏三角形的底座稳固的多。
 
各大品牌比拼低价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4)
 
 DVI+D-Sub双接口设计
 
    在19英寸宽屏上,我们很少见到的DVI数字接口,也被引入到AL2016W上,这无疑为一款只要3250元的20英寸宽屏增加了不少筹码,性价比也在这里体现出来。
 
各大品牌比拼低价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4)
 
 背部铭牌
 
    另外一点值得称道的是,我们都知道AL1916W只通过了国家强制3C认证和TCO '99认证,而在AL2016W背部铭牌上,我们惊喜地发现了TCO '03认证。同时AL2016W的耗电量只有50W,相比AL1916W还要低,这都不难看出Acer对AL2016W有了很大的改进。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宏碁AL2016Wxsd

8ms TN

DVI
D-Sub

16.2M

2999

8.5

 

优点

目前20英寸宽屏液晶中最便宜的一款

缺点

1、垂直可视角度过小

编辑评论

作为一款续作,宏碁AL2016W不仅保持着相对低廉的售价,同时改进了在AL1916W上一些细节设计上的不足,加入了时下主流的DVI数字接口,这些都使其

性价比
骤然提升。

各大品牌比拼低价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4)
宏碁AL2016Wxsd(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DVI
LCD屏幕尺寸 20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平均亮度 300nits
分辨率 1680×1050
点距 0.258mm
对比度 6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40/130°
色彩 16.2M彩色
响应时间 8ms
安规认证 TCO 03
变压器 内置
耗电功率 50W

宏碁 AL2016Wxsd
[参考价格] 2999元
[联系方式] 科贸2A033 010-8253713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