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电影与键鼠结缘 百元价位键盘鼠标套装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8:31 天极yesky

  百元键鼠利器:(5)70元的情侣套装“倾城之恋Ⅲ”

  《倾城之恋》是根据张爱玲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的一部电影,是一部具有相当怀旧色彩的爱情故事。

电影与键鼠结缘百元价位键盘鼠标套装导购(6)

《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顾名思义,以“恋”为主,想想我们这些电脑族天天使用键盘和鼠标,而且这“一对儿”一向是形影不离,谁也离不开谁,它俩要是闹分家,就是你能耐在大,那你操控电脑的水平也是“马尾巴穿豆腐—提不起来”。下面我们看看新贵公司新推出的键鼠套装——“倾城之恋”Ⅲ代。

电影与键鼠结缘百元价位键盘鼠标套装导购(6)

新贵倾城之恋Ⅲ外包装

电影与键鼠结缘百元价位键盘鼠标套装导购(6)

新贵倾城之恋Ⅲ

  这套键盘鼠标的颜色均与黑色与银灰相间,外形流线轻巧,键盘的布局属于windows标准107键。键盘纯ABS料材料,银色面盖衬黑色按键,键盘整体感觉比较轻,体积小,占用空间少,标准按键布局,容易上手。

  键帽的感觉稍高,并且都采用了类似磨沙的设计,手感不错,不容易打滑。按键向下按的感觉偏硬,不过弹起的速度很快,没有粘滞的感觉。另外,这款键盘还有一大特色是使用了静音设计,按键的声音非常小,即便是快速敲击键盘,也不会有噼里啪啦的声音。鼠标人体工学工学设计,手感舒适,银黑色调搭配,800CPI高分率及良好的光学定位让您在桌面上自由运用。

电影与键鼠结缘百元价位键盘鼠标套装导购(6)

新贵倾城之恋Ⅲ

  在键盘LED灯的上面印有“新贵科技”的标志,旁边还有一个防伪标贴,挂开上面的图层,就可以拨打免费800电话查询键盘的真伪,这款套装零售价70元。

  编辑点评:价格低廉,品质优秀,适合普遍装机用户。

  各位看官,看完本文,你一定明白了吧,原来电影和键盘、鼠标还真能找到一点关系。呵呵,好了,电影走马观花的看完了,有需要买键盘、鼠标的朋友,对键盘鼠标要求不是很挑剔的朋友,可以从中选择一款百元以内的“利器”。只有让你感觉舒适的鼠标和键盘,才能让你操作电脑更加事半功倍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