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000元攒机必读 五款499元价位K8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5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首款基于K8M890整合DX9.0图形芯片组的华擎K8VM890主板的到货为入门级整合市场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虽然K8M890芯片组的图形性能依然不及C51G,但仅有475元的售价体现了不俗的性价比。

3000元攒机必读五款499元价位K8主板推荐(3)

华擎K8VM890主板

    华擎K8VM890主板采用M-ATX结构,基于VIA K8M890+VT8237A芯片组,支持Socket 754接口的AMD处理器,HT总线频率支持至800MHz。由于芯片组采用南北桥分离的模式,因此能够均匀的分散芯片组的热量,加之VIA芯片组一贯的稳定性,因此该主板非常适合对追求稳定和低成本的普通家庭及商务用户选购。

3000元攒机必读五款499元价位K8主板推荐(3)

华擎K8VM890主板

    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设计,部分采用了松下电容。由于该主板并非为超频设计,因此这样的供电设计足以保证良好的稳定性。

3000元攒机必读五款499元价位K8主板推荐(3)

华擎K8VM890主板

    K8M890芯片组整合DX9.0级别的图形处理器,并提供独立PCI Express X16插槽用于升级显卡。由于华擎今年上市的新品全部采用符合“RoHS”认证的无毒工艺,因此连塑料插件也采用了目前唯一达标的富士康产品,真正做到绿色无公害。

3000元攒机必读五款499元价位K8主板推荐(3)

华擎K8VM890主板

    华擎K8VM890主板整合10/100MB自适应网卡以及7.1声道声卡功能,由于主板整合显卡,因此还提供了1个VGA视频接口。I/O接口部分同样全部采用了高品质富士康插件。

    编辑点评:

    华擎K8VM890主板目前的实际出货价格约为450元,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在面对C51G的强大攻势下,K8M890的价格优势虽然略显苍白,但其稳定、兼容的出色之处还是能够吸引用户买帐。可惜该主板采用的是VT8237A南桥芯片,如果采用VT8251的话性价比会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