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AM2登场 英特尔与AMD高端性能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4:47 PCPOP-电脑时尚
    德国网站Computerbase.de最新公布了AM2接口的Athlon X2 4800+工程样品的测试成绩,测试软件采用Maxon Cinebench 2003。

    测试平台:2 GB DDR2-800内存,NVIDIA nForce 570 SLI芯片组主板。
 
双核AM2登场英特尔与AMD高端性能对决
 
 AM2接口的Athlon 64 X2,主频为2.4GHz
 
双核AM2登场英特尔与AMD高端性能对决  双核AM2登场英特尔与AMD高端性能对决
 
对比
 
    通过CPU-Z软件我们已经可以严明这款处理器确实为最新AM2接口的双核Athlon 64处理器,主频为2.4GHz,二级缓存为双1MB。下面由这款下一代处理器对决Intel高端处理器还有AMD自家的939接口处理器,成绩揭晓。
 
双核AM2登场英特尔与AMD高端性能对决
 
测试成绩
 
    视点:通过测试表明,目前AM2接口的下一代处理器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优秀,性能和自家的939双核Athlon 64 4800+还有一定的性能差距,对比目前最新上市的高端处理器Athlon 64 FX-60更是达到了10%左右的性能差距。但是目前处理器还仅是工程样品,我们期待正式量产的处理器能够带来不错的性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