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新技术立奇功 电脑启动时间缩至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4:38 IT168.com

  【IT168 资讯】相信大家都有同感,从按下power键开始到进入系统那段“漫长”的启动时间真够烦人的,空坐着那看着滚动条徐徐的滚动却无能为力。我们的英特尔果然是网民的救星,想大众之所想,急大众之所急;研发出最新的“Robson”,据称可以启动时间约可缩短至原来的1/3。

英特尔新技术立奇功电脑启动时间缩至1/3
Robson

  在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3月7日开始举行的IDF上,英特尔现场演示了可缩短个人电脑启动时间的新技术“Robson”。

英特尔新技术立奇功电脑启动时间缩至1/3
Santa Rosa从2007年上半年开始采用

  Robson模块采用了NAND型闪存;将以往需要从硬盘读取数据的方式改为直接从NAND闪存读取,从而实现了更快的启动。在演示中,使用了Robson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与未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相比,操作系统启动所需的时间可缩短至原来的约1/3。该技术不仅可使更快速启动操作系统,还可使应用软件启动更快。

英特尔新技术立奇功电脑启动时间缩至1/3
从Santa开始支持11n

英特尔新技术立奇功电脑启动时间缩至1/3
11n模块“kedron”

  英特尔计划从2007年上半年投放市场的笔记本电脑平台“Santa Rosa”开始支持Robson技术。Santa Rosa平台采用64位双内核型微处理器“Merom”。此外,英特尔还宣布,将采用基于“IEEE802.11n”(从Santa Rosa开始采用MIMO技术的新一代高速无线LAN规格)的无线模块“Kedr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