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线覆盖 希捷在IDF展示新存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1:04 中关村在线

  近日,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硬盘制造商——希捷科技宣布于3月7日到9日在旧金山莫斯克尼中心(Moscone Center)举办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IDF),展示涵盖手持消费电子设备和外置存储阵列的新存储技术和性能。

  希捷全球销售与市场部执行副总裁Brian Dexheimer表示:“数字内容迅速融入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推动了大容量、高性能、高安全性、易使用、部署和使用成本低的消费电子设
备和计算机系统的蓬勃发展。希捷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投资,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自由,去移动、管理并保护计算和消费电子应用中的信息。”

  希捷将在IDF上展示下列产品和技术:

  希捷科技公司:展位号549

  *Barracuda 7200.9低功耗启动硬盘:业内唯一用于外置存储应用的3.5英寸低功耗启动硬盘。Barracuda系列硬盘的可靠性享有盛誉,该款硬盘继承了这一特性,并且具有业内最低的启动电流,能够提高系统设计的灵活性,可避免启动外置设备时出现巨大功耗而造成的系统崩溃或其他启动问题。

  *Momentus 5400.3:业内首款采用垂直记录技术的2.5英寸硬盘,其面密度为业内最高,达到132Gb/平方英寸,主要面向主流和高性能

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该款硬盘的容量最高达到160GB,是目前市场上容量最大的移动电脑硬盘,并具有业内领先的抗冲击性。

  *Momentus 5400FDE:基于硬件的全磁盘加密(FDE)解决方案,为存储在丢失或被盗笔记本电脑上的数据提供强大的保护。此款2.5英寸硬盘可以以全接口速度对所有数据进行加密和解密,为企业部署提供强大的用户认证、即时数据擦除以及钥匙和密码管理等高级安全性能。

  *无线USB便携外置硬盘:希捷广受欢迎的、具有无线USB连接的2.5英寸便携外置硬盘。无线USB硬盘可用于任何采用标准无线USB芯片组的计算机,支持便捷的文件下载和备份。

  *CE-ATA接口:CE-ATA是最新出现的、用于集成1英寸硬盘的新设备的标准接口标准。CE-ATA采用极为简捷高效的命令集和物理接口,非常便于将硬盘集成到PDA和手机等消费电子设备中。希捷产品支持英特尔XscaleTM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