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方正7寸屏幕笔记本售价7999元 重83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0:04 中关村在线

文/备用轮胎

    CNET中国.ZOL 3月13日报道:重量只有830克,只有一本书大小的平板电脑最低要多少钱呢?今天小编从方正官方了解到方正Mininote VUM400系列平板笔记本电脑7999元起。

    2006年3月9日,微软公司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展会上发布了一项新技术——即业内期待已久的Origami系统。同日,方正科技宣布旗下7寸笔记本Mininote将全线预装Origami系统。据悉,这也是继方正Mininote夺得“国内最小笔记本”的桂冠后,再次获得的“国内第一”称号。同时方正科技也成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支持此系统的本土厂商。

方正7寸屏幕笔记本售价7999元重830克

方正Mininote VUM400笔记本电脑

    Origami是微软为尺寸仅如平装书大小的“超移动PC”所设计的系统,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手写输入、GPS导航功能、游戏、浏览照片、播放视频、收发电子邮件、利用网络查询资料等,适合在乘坐地铁、旅游(登山、远足)等不方便打开正常尺寸笔记本的环境中使用。

    目前在售的方正Mininote仍采用Windows XP系统。

    方正Mininote VUM400-420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奔腾M处理器,主频1GHz,英特尔915GMS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1.8英寸30GB硬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

    接口方面:2个USB2.0接口,1个三合一读卡器,1个端口复制器接口,内置蓝牙模块、802.11b/g无线网卡,折叠键盘(选配),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附赠Joylink软件。尺寸:约225.5mm(W)×144mm(D)×23/25mm(H)(最薄处)。3芯锂电池,重量830克。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参考售价:12888元。

    方正Mininote VUM400-400采用英特尔低电压版赛扬M处理器,主频900GHz,256MB内存。售价:7999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方正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