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价仅售299元 一周低价超值显卡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8:46 走进中关村

    文/大雷

    进入三月后,电子市场已经进入销售的淡季。包括小编在内的很多人都能明显感觉到,除了周末之外,中关村的顾客明显少了许多。

    在淡季里,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商家们被迫纷纷使出了降价、推出超值产品等杀手锏。本期,小编就给您介绍一下显卡市场都出现了那些适合资金不富裕的消费者选购的产品。

    微星R9600显卡

最低价仅售299元一周低价超值显卡TOP5

微星R9600显卡

    此款产品名为微星RX9600-T64,采用红色PCB板,被动式散热,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325/450MHz。据商家透露:这款显卡仅售299元,属于特供一些地区的产品。

    该显卡采用了窄板设计,非常适合采用Mini机箱的朋友使用。就其性能来看,普通的办公应用更不在话下,就算那些主流游戏也能应付。

最低价仅售299元一周低价超值显卡TOP5

微星R9600显卡

    接口方面,这款产品只设计了VGA+S端子接口。没有DVI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对那些需要此种级别廉价显卡的朋友来说,这完全能满足需要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