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风无休止 八款新品液晶即将冲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天书

    进入2006年后,液晶显示器的降价趋势愈发的不可收拾,尤其在目前这段春季促销时间里,各个品牌均将旗下主流产品的售价一调再调,降幅、降速都可以用凶猛二字来概括。但是今天笔者的这篇文章并不是要向您介绍目前市场中的超值产品让您去购买,而是要奉劝您不要去买!为什么呢?很简单,更强更有诱惑力的产品马上就要登场亮相了......

    19英寸宽屏液晶是目前市场的主流型号,但是在清一色的奇美面板前,您是否有一些犹豫,究竟有没有一款能让您完全满意的产品?自然是有的,不过我们仍然需要等待。

降价风无休止八款新品液晶即将冲击市场

【图】三星940MW为一款小宽屏液晶电视

降价风无休止八款新品液晶即将冲击市场

【图】三星940MW具体性能指标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三星 940MW。从三星液晶的后缀不难看出,BW属于B系列的宽屏型号,而MW则属于M多媒体系列的产品,为宽屏液晶电视一族。

    不难看出,940MW与目前市场中流通的910MP同样为一款小尺寸液晶电视,940MW由于配备了真彩宽屏面板以及DVI接口,色彩表现力将会更为突出,不过可以想象得到,其售价也会比910MP要高出不少。940MW究竟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这将是市场中首款19英寸宽屏的液晶电视,而其色彩为16.7M的性能指标更是让人欢呼雀跃。

降价风无休止八款新品液晶即将冲击市场

【图】看看940B估计940BW整体效果怎样

    一般而言,具有电视功能的液晶售价会比普通液晶显示器高出不少,如果担心940MW售价太高,可以转过头来看看三星的宽屏液晶940BW。就目前而言,940BW的资料较为缺乏,据我们估计,这款液晶将是940B的宽屏版本,超窄边框以及清新可人的整体风格将会使其增色不少。从产品所配备的面板上看,三星940BW以及940MW无疑是目前最值得期待的19英寸宽屏液晶,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价格不高的基础上。

期待理由:谁比三星更了解自己?三星本年度新品除了760BF 960BF外都还没上市,据悉三星的19英寸宽屏液晶将于5月前后上市,这更增加了产品的神秘感,如果产品的报价不是那么恐怖就好了!

预计上市时间:5月前后

预计售价:940MW 3500元;940MW 40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