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装机推荐:体验双核多媒体魅力配置(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5:02 IT168.com

  机箱电源:金河田 SOHO 7606W +鑫谷速核535PE(参考价格:400元)

  推荐理由:机箱外观时尚,鑫谷速核535PE是一款专为超频爱好者设计的电源,提供额定350W的电力供应(相关行情)

  要保证CPU往更高的频率上突破,除了CPU本身的“体质”和主板造工等因素外,电源的供电能力和稳定性也是非常关键。笔者推荐的这款鑫谷速核535PE一款采用Intel最新版电源2.2规范,采用改进型双路12V输出设计,+12V总输出电流达到25A,具有350W额定功率的电源产品,保证CPU超频后巨大的电力需求供应。而14CM智能温控超静音风扇在正常工作时依然能保证安静的环境。这款电源专为超频爱好者设计,其中一个独特的功能是即使关机后还能让CPU风扇继续转动5分钟,让CPU的热量及时排出,考虑得很周到。

DIY装机推荐:体验双核多媒体魅力配置(4)

鑫谷速核535PE

  音箱:三诺iFi-321(参考价格:338元)

  推荐理由:时尚优雅的外型,音效也不错(相关行情)

  既然这是一套多媒体配置,音箱得表现所发挥的作用非常重要。市场上普通的2.1音箱多不胜数,而其中表现出色而又有特色的却不多。其中这款三诺的iFi-321是颇有特色的2.1音箱之一。它的最大特色莫过于配备了独立的公放器。一般的音乐爱好者都知道,家庭音箱和电脑音箱的一个很大却别就是前者具有公放设备,因此音质上表现力更好。

  这款配备了“独立功放”的三诺iFi-321,其功放芯片是使用了飞利浦的“TDA8947J”芯片,功放器上除了有标准的音量、高底音效果外,还为电脑用户专门设置了多输入切换模式和节电模式,功能丰富。作为三诺的iFi-331的简化版,321只是省去了不太使用的遥控功能,因而价格也降低了50元,性价比更高。另外iFi-321有多种外观版本,供不同喜好的消费者选择。

DIY装机推荐:体验双核多媒体魅力配置(4)

三诺iFi-32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