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把顾客当上帝 品牌显卡质保资料看仔细(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1:21 IT.COM.CN

    耕昇

谁把顾客当上帝品牌显卡质保资料看仔细(9)
 
耕昇

保修时间:

  所有销售产品自销售之日起享受一个月包换,一年保修服务,第二,三年有偿维修。

  一个月内包换,如遇本型号缺货或停产,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做出反应。如果7个工作日后不能返还的,客户有权要求,双方协商更换本系列的其它型号(按当时市场价补差价)。

  如所买产品超过一个月,自受理之日起维修时间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如超过15个工作日没返还的,客户有权要求,双方协商更换本产品的其他型号(按当时市场价补差价)。

客服电话:

北京办事处:82579755

在线支持

网站地址:http://www.gainward.com.tw

邮箱:salesgw@263.net

点评:

  耕昇网站上的用户支持系统和映泰的系统一样,都已是个问题系统,这很方便用户提问,也便于技术人员了解用户出现的问题,从而能更好的解决。唯一不足的是实用的是繁体中文,这给一些用户带来了不便。

  根据对以上这17个显卡厂商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下面我们来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更清楚地进行对比。 通过对上面这17个显卡厂家的介绍,对他们的服务有了一个整体上的了解,每一个厂商都建立了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的体系,这为用户的访问、了解产品的情况以及解决产品的一些基本问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随着厂商对售后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为用户解决问题速度的提高,这也从根本上增加了用户的购买信心,并且起到了推动市场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