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把顾客当上帝 品牌显卡质保资料看仔细(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1:21 IT.COM.CN

    双敏

谁把顾客当上帝品牌显卡质保资料看仔细(2)
 
双敏

保修时间:

  自出售之日起七日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UNIKA主板、显卡或刻录机等商品出现三包规定<<微型计算器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时,消费者可选择全额退货或换货(同型号同规格产品)。消费者选择退货时,依规定免费替消费者退货,并按发票价格一次退清货款。售出后的第八日至第十五日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UNIKA主板、显卡或刻录机等商品出现三包规定<<微型计算器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时,消费者可选择换货(同型号同规格产品)或者维修。在三包有效期限一年内,若UNIKA主板、显卡或刻录机等商品出现三包规定<<微型计算器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时,经两次维修仍不能正常使用,则免费替消费者调换同型号同规格商品。若同型号同规格商品停产,将调换等同于原产品性能或当前价值的UNIKA商品。

详细的保修条款:

http://www.unika.com.cn/info/read.php?articleid=4272&tid=4272

客服电话: 010-82667894

在线支持:

网站地址:http://www.unika.com.cn/index.htm

技术支持邮箱:support@unika.com.cn

点评:

  作为国内较知名的通路商之一,双敏在售后服务方面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同时提供了客服电话和技术支持邮箱,而且响应速度比较快,唯一遗憾的是客服电话不是800免费电话。

    翔升

谁把顾客当上帝品牌显卡质保资料看仔细(2)
 
  翔升

保修时间:

三个月内:售出时间在三个月以内,本公司将提供免费保换新品服务。

一年内:售出时间超出三个月但不超过十二个月(一年),本公司将提供免费保修服务。

三年内:售出时间超出一年但不超过三年,本公司将依据实际情况提供有偿维修服务。

详细的保修条款:

http://www.pcasl.com/serve/index.htm

客服电话: 技术支持电话:0755-33301116

24小时服务电话:13684917605

在线支持:

网站地址:www.pcasl.com

邮件:support@pcasl.com

点评:

  翔升公司向用户提供的是绿洲服务,它有着一套自己详细的条款,网上服务的反应速度很快,有多种渠道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