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将于下半年提前发布Wi-Max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02 驱动之家

  Intel公司周二宣布,原计划2007年面市的Wi-Max产品将提前到今年下半年发布。

  Wi-Max被视为当今Wi-Fi技术的继任者,有效通讯距离和传输率远高于现有的Wi-Fi标准,城区通讯距离达到数英里,郊区空旷地带则至少有10英里。

  Intel负责移动业务的副总裁Sean Maloney认为,Wi-Max产品的成本将因产量激增而
大幅下降;而且,现有的Wi-Max和Wi-Fi共存的局面将在未来三年内得到整合,Intel目前正致力于设计一种单芯片双模式的解决方案。

  印度和西班牙两国正在部署Wi-Max导航服务,Wi-Max的支持者认为此标准较适合基础设施落后的发展中国家,因其无需在险山恶水间敷设电缆即可提供互联网和数据传输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