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600演绎最后疯狂 三月份十大超值显卡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24 太平洋电脑网

    双敏火旋风PCX1328 Tubro(零售价格599元)

  潜力来说,拥有128bit内存界面的X1300比7300GS更有超频的潜力,不过价格也会稍高。

6600演绎最后疯狂三月份十大超值显卡推荐(5)

双敏火旋风PCX1328 Tubro

  NVIDIA刚刚发布的Geforce7300GS效能也算不错,而且官方推荐价格更是低于599元人民币,合作厂商更是可以根据需要搭配不同速度和容量显存生产适合市场需要的版本。 当然7300GS最大面对的问题还不是效能问题, 64bit的显存位宽的设计可能会受到竞争对手的攻击。ATI的RadeonX1300系列仍然采用128bit的显存位宽去应对,TSOP显存的介入导致成本进一步下降,而GDDR3的引入则继续提升性能。

6600演绎最后疯狂三月份十大超值显卡推荐(5)

双敏火旋风PCX1328 Tubro

  国内主要显卡品牌双敏最近在X1600和X1300两大系列产品中动作频频, 旗下RadeonX1300 25Tubor6M已经降价到599元,誓将X1300硬塞入低端。双敏火旋风PCX1328 Tubro采用ATI新一代图形核心RV515, TSMC台积电90n制程制造,核心频率高达600Mhz,搭配2.8NS Infineon 显存,显存运行频率为800Mhz。RV515图形核心拥有4条象素管线和2个顶点着色引擎。

6600演绎最后疯狂三月份十大超值显卡推荐(5)

双敏火旋风PCX1328 Tubro

  根据ATI方面消息人士透露,RV515良率比预计的要好,相当一部分LE芯片可以稳定运行在Pro(600Mhz)的频率。 双敏这款显卡也是超频到Pro版的频率,性能跟真正X1300Pro并没有什么不同。

6600演绎最后疯狂三月份十大超值显卡推荐(5)

双敏火旋风PCX1328 Tubro

  点评:ATI的RadeonX1300系列仍然采用128bit的显存位宽去应对,TSOP显存的介入导致成本进一步下降,而GDDR3的引入则继续提升性能。货源充足的RadeonX1300Pro级别显卡卖到599元,这个价位上的7300GS难有招架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