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王牌 美格17寸8ms镜面液晶新品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9:48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美格将自己上市的新品卖到了1799元,足可以看出现在液晶显示器市场竞争的激烈,不过就规格来说这款产品还是很不错的,值得期待。

    【IT.com.cn北京报道】现在,许多厂商都将自己的8ms产品卖到了2000元以下的价位,这其中也包括像优派、AOC和明基这样的厂商。在这样的情况下,许多二、三线品牌的产品显然不具备足够的竞争力,所以降价就成为了大家最有效的竞争手段。今天,我们在市场中看到美格最新推出了一款产品——B71,而且这款产品上市的价格却只要1799元。

低价王牌美格17寸8ms镜面液晶新品1799元

活动促销横幅
低价王牌美格17寸8ms镜面液晶新品1799元

机器外观

  这次促销活动是由于美格十周年的庆典活动——划——新“BEST”活动。这次活动促销的主要产品为美格的B系列机型,其中就是以本次新款的B71作为主打型号。要说这款B71是在前一段美格十周年庆典会上发布的新品,也算是比较新的型号了。要说外形上虽然它还是沿用了B系列产品的基本造型,但是很明显在细节部分有了一些变化,比如将显示器的按键部分由屏幕下方调整到了屏幕右下角,看上去更舒服一些。同时,我们在显示器的左、右上角都看到了有关显示器规格的标签。

低价王牌美格17寸8ms镜面液晶新品1799元

角落上的标签
低价王牌美格17寸8ms镜面液晶新品1799元

位置经过重新设计的按键

  更为特别的是B71是一款锐丽屏产品,这和之前美格推出的B5g有些类似。所谓锐丽屏就是在屏幕最外层所添加的一种“镜面+多层AR涂层”技术,它不但可以使屏幕表面平滑、光亮,而且有效提高了透光率、减少反射率,使整个画质表现艳丽如新,光亮如镜。在性能指标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17寸TFT面板,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它的水平可视角度为150度,垂直可视角度为130度,响应时间为8ms。照规格来说美格这款产品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虽然只是具备了一个D-Sub模拟接口,但是对于这样入门级的产品来说,我们似乎也不应该苛求太多。

  现在,这款美格B71的售价只要1799元,可谓是相当便宜;而且作为新品上市就卖到这样的价格,恐怕过段时间它还会变得更超值。除了产品本身之外,美格现在的售后服务也进行了升级。对于个人用户来说,可以享受一年免费上门维修服务、一个月免费更换和三年免费质保,还是很令人放心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