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编辑带你逛市场:套装最实惠 装机遇怪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5:18 IT168.com

  笑脸男:有没有搞错,装机居然要排队?

  小编是个爱闲逛的人,周末多数会到电脑城或者二手市场逛逛,看看有什么好东西,也顺便了解一下现在的市场状况怎么样。这个星期,一个朋友准备要换个液晶,本来有点累的,但是不好推托,于是就陪着朋友走一趟太平洋。放这个寒假假期,真的没去多少次电脑城,今天一到,真是下了一跳!放假前人气没多少,放假回来却是人头挤挤啊!

  穿过熙熙攘攘的马路,我们进到太平洋一期,开始闲逛先看看。在上楼梯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人说“不是吧,装机都要排队!?”(这里指的是门市写配置单)小编马上给吓到,真的还没有通过装机都要排队的,莫非有什么大降价或者有好东西送吗?小编立刻先把买液晶的事放一边,去看个究竟。在拐了两个弯后,果然见到这条走廊上塞了不少人,费了好大劲去到走廊上人气最足的店铺,观察了一下,并没有出现排队装机的情况。这间店是某个CPU代理商的店门,平时也很多人装机的,而隔壁和自己的店都有不少促销广告,因此吸引了不少人,而且走廊也不是特别宽敞,所以给人造成了要排队装机的假象。不过,这也侧面放映出放假回来后,电脑城又开始大旺起来。在接下来买液晶的过程,也是体现出这一点,不少液晶专卖店都有很多问价或者问产品参数的人。最后,我们也是花了比平常多的时间,才最终买到合心意的产品。

编辑带你逛市场:套装最实惠装机遇怪事(2)

装机居然要排队?

  寒假过后,电脑城都会火上一把,不少学子都会装电脑或者买配件,特别是从外地回来的,人多起来也就有了一些不方便。现在的配件价格没什么大变化,如果你不急着装机,还是奉劝你再迟一点买,避开这样的高峰期,到时你就可以自在点,也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紫藤:装机热潮!选择套装更超值

  各大高校都已经开学了,刚开学,紫藤觉得无聊便到电脑城逛了一趟,发现电脑城的热闹程度果然比年前热闹了许多。许多都是高校的学生,他们都是几个结伴而行,他们手上拿着多张配置单,边走边议论着配置单的搭配,面上带着多少买新机的喜悦。

编辑带你逛市场:套装最实惠装机遇怪事(2)

选择套装更超值

  紫藤在电脑城中逛了多次,发现年后的市场新品果然不少,气氛也热闹了许多。有一个可喜的景象,各大商家的柜台挂了许多横幅,其中有不少主板搭配显卡或者主板搭配内存的套种销售,价格都比单件购买和起来要便宜小小。例如:精英的K8主板搭配XFX 7300GS,硕泰克搭配DDR2等等,套装的数量真是多了许多,而且都是现在主流的平台配置。见不少的商家向新购机的学生推荐这些套装,也有部分学生听了商家的推荐之后,也同意了选购这些套装,用来组建一台高性价比的心机。

  套装销售果然是一种好的销售方式,装机者都会尝到小小的优惠甜头,而商家又能增加销量,真是一家便宜两家得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