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点评:奔腾D热卖 7300GS显卡新低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8:33 IT168.com

  上周板卡方面的行情主要集中在显卡方面,目前显卡的价格真的是打得如火如荼,反观主板市场,则显得较为平静。但是两款六百来块的945PL主板的低价上市,就似乎预示了945PL主板即将成为市场的主流。七彩虹C.945PL-MVP Ver2.0和盈通PI945PL-L,前者的价格是666元,后者的价格还要便宜一些,649元就能够买到。

一周硬件点评:奔腾D热卖7300GS显卡新低价(2)

七彩虹C.945PL-MVP Ver2.0

  这两块主板都是使用Intel 945PL+ICH7芯片搭配(盈通PI945PL-L的南桥还是ICH7R),支持全系列LGA775接口的奔腾4/赛扬D处理器,两块主板都用料十足,七彩虹C.945PL-MVP Ver2.0更采用4相供电,和特有的双PCI-Ex16配置令其他品牌同类产品“望尘莫及”,可以支持ATi Crossfire技术和nVIDIA的SLI。

一周硬件点评:奔腾D热卖7300GS显卡新低价(2)

盈通PI945PL-L

  说到上周最超值的主板相信是映泰的Tforce4,该板降到了699元,这块采用nVIDIA nForce4芯片的socket939主板,和映泰的Tforce系列一样,Tforce4也以超频为卖点,从产品本身那扎实的用料做工和不凡的配置可以看到。采用三相供电设计,同时搭配KZG电解电容和三洋SVP固态电容,而且配置的千兆网卡和8声道声卡,还有那IEEE1394接口都可以知道不凡的定位。

一周硬件点评:奔腾D热卖7300GS显卡新低价(2)

映泰Tforce4

  与Tforce4一并降到699元的还有映泰的I915P-A7,这款采用Intel 915P+ICH7芯片的主板,映泰传统的红色PCB大板设计,走线清晰,主板上布满密密麻麻的电子元件。拥有两条PCI-Ex16的插槽也是这块915P主板的一大特色,这是映泰自家研发的双显卡工作模式。

一周硬件点评:奔腾D热卖7300GS显卡新低价(2)

映泰I915P-A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