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外形设计不拘一格 多脚底座液晶选购杂谈(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36 IT.COM.CN

    金长城A91 参考价格:2399元

  金长城A91的外观比较之前的产品有了很大的改进,它采用了银色超窄的边框设计,简洁的面板,这都更加凸显了16:10宽屏幕所带来的宽阔视野。

外形设计不拘一格多脚底座液晶选购杂谈(3)

金长城A91

  性能方面,A91采用的是主流的8ms响应时间、具备350流明的亮度、1440×900最佳分辨率,对比度为500:1,可视角度则分别是水平150度/垂直130度。

点评:

  金

长城A91采用两足的支架设计,作为国产品牌,它有着多年的显示器制造经验,品质毋庸置疑,喜欢简洁和支持国有品牌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优派 VP730b 参考价格:2830元

  优派推出的显示器以黑色调居多,整体显得很庄重,采用增大的“X”型底座,这也是个满新颖的设计,它后面的转轴可实现对垂直90度旋转和小仰角调整,极大的保证了使用者的舒适性。在外观上,它采用了全新的毕加索机型设计和独有的XtremeView超广角显示技术,让屏幕的工作视野无限延伸。

外形设计不拘一格多脚底座液晶选购杂谈(3)

优派 VP730b

  优派VP730B具备响应时间为8毫秒,17寸屏幕,亮度为300cd/m2、对比度为5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70度,并且拥有两个模拟、一个数字信号的输入。

点评:

  优派是一家专门生产显示器的大型企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它的品质通过时间的积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所以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一个品牌。

    总结:

  上面我们介绍的这些显示器,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一个显示器的外观,都十分的吸引用户的眼光,无论是两足还是四足的,新颖的造型得到用户的喜爱,随着液晶显示器的普及,我们相信,外观和性能上还会有提升的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更完美产品出现!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