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双核CPU再降价 液晶跌幅超千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7:51 中关村在线

    旧面貌换新颜 微星新款939 NF4仅730

一周硬件:双核CPU再降价液晶跌幅超千元(4)

微星K8N NEO4-F主板

    微星K8N NEO4-F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 4标准版芯片设计,支持AMD Socket 939接口 Athlon 64/FX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400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板载网络接口。

一周硬件:双核CPU再降价液晶跌幅超千元(4)

微星K8N NEO4-F主板三相供电回路设计

    微星K8N NEO4-F主板的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大量高品质滤波电容。微星K8N NEO4-F主板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2个PCI-E X1和4个传统PCI插槽。微星K8N NEO4-F主板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细节方面提供CMOS清空快捷键。 微星K8N NEO4-F主板的扩展接口提供4个USB接口。板载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音频提供同轴和光纤接口。

    交火SLI通吃 699元超频945PL送键鼠

一周硬件:双核CPU再降价液晶跌幅超千元(4)

昂达945PLD主板

    昂达945PLD主板基于Intel 945PL+ICH7芯片组,能够支持LGA775接口的Intel系列处理器。由于采用的是945PL北桥芯片,因此最高仅仅能够支持800MHz的FSB总线频率,以及双通道DDR2内存。主板提供了500MHz的外频上限,并可超频支持双通道DDR2 667规格。ICH7南桥芯片提供了4个SATA接口,支持SATA2高速传输规范,但却不能够支持SATA RAID功能。同时主板提供了Debug灯,便于用户排查系统故障。

    此款主板采用了4相供电设计,并且采用了优质的固态电容设计,为成功超频提供了可靠的前提,并且提供了不俗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主板的另一个特色就是提供了2根PCI Express X16插槽,并且可支持交叉火力和SLI这两种时下主流的双显卡技术。当用户组建SLI时,两根插槽分别运行于PCI Express X16以及PCI Express X4模式;当用户组建交叉火力时,则运行在双PCI Express X8模式下。昂达945PLD主板能够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以及10/100/1000MB自适应网络连接功能,相对于690元的定价而言,这样的配置体现了不错的性价比。

    X300白送 华硕775针超强主板仅699元

一周硬件:双核CPU再降价液晶跌幅超千元(4)

华硕P5RD1-VM主板全图

    华硕P5RD1-VM主板采用ATI RC410/ULI 1573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单通道DDR400内存,主板提供2个DIMM插槽。整合X300SE级别图形核心,并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板载网络接口。

    华硕P5RD1-VM主板的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大量高品质KZG滤波电容。MOSFET加装散热片。处理器插槽选用富士康名厂产品。华硕P5RD1-VM主板整合X300SE级别图形核心,并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日后升级非常方便。华硕P5RD1-VM主板并没有采用传统SB450南桥芯片,搭配兼容性更加理想的M1573南桥芯片,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华硕P5RD1-VM主板的扩展接口提供4个USB接口。板载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由于是一款整合主板,提供显示VGA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