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继承王者血统 近期GF7300GS显卡全面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3:37 天极yesky

  599元——丽台WinFast PX7300 GS TDH  

继承王者血统近期GF7300GS显卡全面点评(4)

丽台WinFast PX7300 GS TDH 

  与上面几款7300GS显卡不同,丽台WinFast PX7300 GS TDH显卡采用了非公版的Low-profile板设计,不过电容的使用却很讲究,核心频率550MHz,采用主流的PCI-E 16X接口。显存方面采用了四颗32MB英飞凌2.5ns GDDR2显存颗粒,总容量为128MB,位宽为64bit,显存频率为810MHz。如果您需要更大的显存,还可以通过显卡自带的SUPPORTING TO 256M功能将显存借助于128MB显存扩大至256MB。

  接口方面,丽台7300GSTDH提供了时下流行的三接口输出,分别是VGA、DVI以及支持视频输出的TV-out接口。丰富的输出接口更便于您搭建自己的电脑家庭影院系统。

  579元——映泰∑Gate V7302GS26

  近一段时间以来NV 7300GS系列显卡屡现奇功,定位低端的高频PCI-E显卡一上市便受到广泛关注,映泰近日也推出了自家7300GS显卡。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它才用更大的256MB显存颗粒支持。  

继承王者血统近期GF7300GS显卡全面点评(4)

映泰∑Gate V7302GS26

  映泰7300GS采用了绿色PCB,非公版设计。供电部分选用了多颗电解电容,为显卡稳定工作提供了保障。另外,在散热器方面也同样保留映泰的独特风格,磁悬浮静音风扇可以在有效控制噪音的前提下满足显卡的散热需求。显卡采用256MB -3.0ns StarRam GDDR2显存颗粒,默认频率为550MHz/800MHz,相对普通128MB版本的GF7300GS显卡都要高一些。输出方面,映泰7300GS显卡提供了完整的TV-OUT、DVI、VGA输出接口,满足了不同的显示输出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