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编辑推荐配置 开学装台3000元廉价电脑(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0:32 IT168.com

  主板:双敏UP4M800N PRO (参考价格:449元)

  推荐理由:500元以下的集成主板,采用DDR2内存显示性能有所提升(相关行情)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G208铺 恒得,电话020-87575013

  廉价主机用户一般对整机性能没有很高的要求,尤其是显示、声效等性能上,差不多一款能集成显卡、声卡和网卡等的主板就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了。这就是低价集成主板在整个主板市场中占有有相当的份额的原因。在Intel的整合市场上,915GL、910GL等产品是越来越少了,但价格却没有降下来。其实我们不妨在其他芯片的产品中考虑,同样有适合我们的好产品。

每周编辑推荐配置开学装台3000元廉价电脑(2)

主板:双敏UP4M800N PRO

  双敏UP4M800N PRO是一款采用P4M800芯片的主板,而且售价仅是449元。采用Micro-ATX小板设计,支持LGA775接口800MHz的Pentium4/CeleronD系列处理器。不过由于这是一款采用DDR2内存的主板,使得集成Unichrome显示核心性能也跟着有所提高。虽然笔者一再强调性能在这套配置不是主要考虑的地方,但免费送的蛋糕有谁不要?主板的做工并没有随价格的低廉而有所缩水,配备完整的三相供电和多颗KZG高品质电容,保证主板长时间稳定运行。稍有遗憾的是主板只提供了AGP插槽,用户日后升级显卡需注意接口的问题。

  点评:双敏UP4M800N PRO是500元以下低端集成主板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它的品质并没有因为较低的价格而缩水,从供电电路和主板的整体造工看可以说保持了这个价位的集成主板应有的水准。提供对DDR2内存的支持是这款主板最大的特色,即使是低端用户也可以领略DDR2的快感,实在超值。

  硬盘:西部数据 WD800BB 80G 2M(参考价格:400元)

  推荐理由:价格最低的80G盒装产品,三年质保

每周编辑推荐配置开学装台3000元廉价电脑(2)

西部数据 WD800BB 80G 2M

  高端大容量的硬盘产品价格不停地跌,看来不用多久200G甚至更大容量的硬盘将会普及。但是正所谓“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算一算自己硬盘里的内容,如果不是电影收藏爱好者或者经常BT的用户,一般的80G硬盘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了。西部数据WD800BB可以说是市场上最便宜的80G盒装硬盘,因而接口技术和缓存等也十分保守,只是采用IDE接口和2M缓存。不过对于一款只有400元左右的硬盘其实我们不应该有太高的要求,实惠的价格才是我们考虑的主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