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雕刻精致生活 七款超值DVD刻录机精彩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32 IT168.com

  明基DW1650——独具萨利刀技术的DVD刻录机

  参考价格:399元

  明基所生产的产品来自飞利浦明基数字存储公司,由飞利浦提供芯片和技术,明基负责制造,这一公司在2005年上半年半高型DVD刻录机的出货量已经排到了第四位,在台系光存储品牌中独占鳌头。

  明基DW1650同样采用了短机身的设计,方便实用。另外,它在散热方面做的较好,侧面设计散热孔,顶盖部分使用海绵导热硅胶,完全能满足机内散热需要。在性能方面,DW1650的缓存区容量为2MB,除了具备主流参数之外,其超刻功能进一步加强,包括双面的DL光盘都可以实现超刻写入。

雕刻精致生活七款超值DVD刻录机精彩推荐(7)

明基DW1650

  特点:明基DW1650最大的卖点就是独具的“Solid Burn萨利刀技术”,该项技术是可针对盘片特性自行修改写入策略,用户不必再经常更新刻录机的最佳刻录设定值,这样大大的方便了用户,而且保证刻录盘片具有极强的兼容性,大幅提升了刻录效率和刻录品质。

雕刻精致生活七款超值DVD刻录机精彩推荐(7)

明基DW1650

  点评:这款刻录机曾在2005年刮起一阵旋风,不仅仅是因为其独具的萨利刀技术,还有它一次次降价,使其性价比不断提高,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