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4位P4加19寸宽屏 7000元打造家庭影院配置(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9:15 IT168.com

  在显卡的选择上,我们考虑到游戏的需要,所以选用了这款蓝宝X1600Pro黄金版,完全支持DirectX 9.0c、SM3.0和Avivo视频引擎,对于用户进行数码图片处理、改善视频显示都有极大的帮助,十分适合家庭影院的需求。同时也能够让游戏画面更加清晰明丽,带给玩家更佳的视觉享受。

64位P4加19寸宽屏7000元打造家庭影院配置(2)

蓝宝X1600Pro黄金版

  显存采用德国英飞凌DDR2 2.5ns颗粒,正反八颗显存组成256M/128Bit规格,核心/显卡频率为500/780MHz。具备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散热风扇采用了侧吹技术,能有效带走GPU核心和正面显存的热量。接口方面采用DVI、VGA及S端口输出,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娱乐需求。

  随着

液晶显示器价格的下跌以及宽屏液晶的走俏,宽屏LCD开始成为家庭电脑配置的首选,宏基AL1916W cs是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宽屏LCD,相对于其他宽屏LCD高高在上的价格,其2499元的售价显得相当平易近人,毕竟目前普通4:3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主流价位在2600元左右。

64位P4加19寸宽屏7000元打造家庭影院配置(2)

宏基AL1916W cs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LCD显示器,宏基AL1916W cs的性能指数达到了主流水准,8毫秒的响应时间、1440×900的分辨率、300流明的亮度以及500:1的对比度足以提供细腻鲜明的画面。当然,这款显示器只提供一个VGA接口,而没有DVI数字缺口,这是一大缺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