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蓝牙连接 FrogPad单手键盘开输入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2:34 PCPOP-电脑时尚

    在手持设备上“输入”一直是困扰移动办公用户的最大问题,标准的PC折叠键盘虽然体积小了,但操作还需要展开,还是不太方便,而刚刚面世的FrogPad却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但体积小巧,并且保持了大按键的手感,不过需要熟悉它的按键组合才能输入所有的字母,英文用户还好说,对于中文输入来说,困难就有点大了。

    FrogPad是一种全新的蓝牙键盘,不像其他蓝牙键盘一样密密麻麻布满了芝麻粒似的按键,它只有十几个类似电脑键盘的按钮,通过不同的按键组合能够实现普通键盘的所有功能。

蓝牙连接FrogPad单手键盘开输入先河
FrogPad键盘

   它是一款全功能的适用于移动设备的键盘,这款单手键盘可用于PDA,PPC,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FrogPad可实现快速的数据输入,通过不同的按键组合能够实现普通键盘的所有功能,同时用左手键盘和右手键盘可供选择。蓝牙版的单手键盘兼容于大多数具备蓝牙功能的PC机或MAC机,同时还适用于HID蓝牙,适合文本及数据的输入,配合可充电的电池使用,范围在30英尺。

蓝牙连接FrogPad单手键盘开输入先河
FrogPad键盘

    这款产品USB版的价格为1000元人民币,蓝牙版的价格为1200元左右。相比全尺寸的蓝牙键盘要贵上1倍左右,不过它的体积和按键都有不错的改善,是否值得购买就要用户自己权衡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