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个显示器组成的超大显示器售价近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16 中关村在线

  17英寸,19英寸,31英寸......都不够,有人总嫌自己用的显示器不够大,当然这主要是针对那些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来而言。记得此前我们也介绍过一款有5个显示屏幕组成的超大显示器,由于采用一字形拼凑,所占的空间十分惊人,而今天看到的是一款采用了6个显示器组成的超大显示器。

六个显示器组成的超大显示器售价近十万
由六个24英寸的三星显示器组合而成

  这款由一家称之为Zanview的公司推出的显示器采用了6个24英寸的三星显示器组合而成,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这款产品显得有些多余,但是那些游戏玩家,电影迷肯定会喜欢上它的。

  这款显示器的分辨率达到了5760x2400 像素,对比度为1000:1,响应时间为6ms,亮度为500流明,Digital DVI-D, Analog RGB/VGA (15-pin D-sub HD15), Component TV inputs, S-video TV输入, Composite video TV输入等借口齐全。对于Zanview公司来说,推出超大显示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此前就看到过一款由三款三星显示器组成的显示器。

六个显示器组成的超大显示器售价近十万
此前看到的由三款三星显示器组成 

  当然这样的庞然大物售价也高达1199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至少要96000元,拿着这些钱买一辆捷达汽车也差不多了,当然对于那些有特殊需要的用户来说,他们可能会选择购买这款显示器,Zanview公司为该产品提供三年的部件质保,并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