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高高在上 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9:36 IT.COM.CN

散热系统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拥有出色散热风道的苹果G5,其散热设计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

  随着硬件技术的突飞猛进,双核心、DDR2、SLI、SATA2等全新的技术被应用到PC当中。在带来不俗的性能的同时,也带来的更大的发热量和令人诈舌的功率。一块处理器100多w的功率已经司空见惯。在这种情况下,散热无疑成为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而大部分的天价机箱也以此为卖点。特别构造的散热系统、大风扇、天窗设计以及水冷系统都是天价机箱的惯用散热方式。

    天价贵族——Tt 太极Tai-Chi

  提到高价机箱,很多玩家肯定会想到Tt,作为国内生产高端机箱、电源、散热的领军人物,Tt每发布一款高端产品都时刻牵动着发烧玩家的心。然而Tt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无论是散热器、电源、还是机箱都不负Tt fans的众望。太极Tai-Chi是Tt新推出的高端产品,其价格更是达到了2300元的天价。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Tt 太极Tai-Chi

  Tai-Chi采用了全铝材质设计,而特别在顶盖和侧板上增加的铝挤工艺打造出的能提高散热效率的提高机箱散热能力的做法确实是目前机箱中最罕见的做法,而特别在侧板上预留下的大面积散热孔也非常有利于提高散热能力。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Tt 太极Tai-Chi

  在散热设计外,Tai-Chi还是一款非常完善的双架构兼容机箱,通过提供的可更换背板,可以轻松兼容目前主流的ATX而未来INTEL主打的BTX架构,而且在风道的设计上也特别为2个规格做了不少折中的设计,所以想上BTX,Tai-Chi绝对没问题,不论是架构的硬件支持,还是完善的风道设计,都非常到位。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Tt 太极Tai-Chi

  在细节方面,Tai-Chi的创新之处就有更多值得我们鉴赏的地方,首先一个是Thermaltake流行趋势的双面打开的面板门设计。另外侧板的easy open设计和机箱底部的带轮设计都比较体贴。而在内部,可以取出的整体散热器硬盘架、创新的5.25"储物小抽屉、完美的免工具安装卡扣PCI位和手所螺丝安装5.25"驱动位以及液压开关侧板和可简易拆卸的主板背板等等,可以说是非常全面的设计都是非常有心意,同时非常贴和发烧友们使用的功能。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价格高高在上深入剖析天价机箱四大卖点(3)

Tt 太极Tai-Chi

  Tai-Chi(太极)的另外一大特色在于机箱内置了一套性能强大的水冷系统,其内部的水冷套件模块,包含24cm散热排与双12cm风扇。在扩充性方面,提供 10 个5.25及4个3.5仓位。

点评:全铝设计、完善的双架构兼容构架,内置性能强大的水冷系统以前超强的扩展性都使得Tt Tai-Chi有了天价的理由。虽然2300元的价格普通消费者只会望而却步。但对于DIY发烧友来说,这款产品自由挡不住的诱惑。

注意:

Taichi机箱(带水冷系统) 3280元,(不带水冷系统) 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