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平民法拉利 699元起低价位i945P主板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5:14 IT168.com

  大厂精品 促销赢取SONY PSP——精英945P-A

  参考价格:780元

  945P-A主板作为精英大厂旗下的产品,做工用料同样令人满意。高品质的电容、电感和MOST管组成了完整的四相回路供电设计,为主板的稳定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平民法拉利699元起低价位i945P主板导购(3)

精英945P-A

  这款主板拥有3个PCI插槽、2条PCI-Express X16插槽、1个PCI-E X1插槽、4个SATA 2接口、1个IDE接口,最高支持8个USB 2.0端口(背板4个)。板载的ALC880音效芯片,能够支持7.1声道高品质音效输出功能;集成Realtek RTL8100S-32网络芯片,具备千兆网络连接能力。

平民法拉利699元起低价位i945P主板导购(3)

精英945P-A

  另外,精英近日还针对这款主板进行了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内所有购买精英945P-A主板的用户,只要登陆到讯宜的官方网站www.orbbit.com进行登记,就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元的SONY PSP,活动期间每周将抽取2名中奖者,总共抽取8名中奖者。

  笔者点评:精英945P-A主板价格虽然没有做到最低,但精英不俗的做工和用料,使得这款主板可以在同众多945主板中脱颖而出。而这次“赢取SONY PSP”的促销,使得精英945P-A主板更加超值。

  产品优点:精英不俗的做工,出色的四相供电设计,独有的SDGE技术。

  产品缺点:基本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