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风格特色迥异 显卡市场八大品牌产品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33 天极yesky

  Sapphire(蓝宝)

风格特色迥异显卡市场八大品牌产品选购(8)

Sapphire

  蓝宝是ATI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并且它的显卡享有原厂卡的美称,这个称谓并不过分,因为蓝宝不仅仅是一个AIB厂商,而且还是ATI原厂卡的代工厂之一,蓝宝的显卡可谓是ATI王牌军。

  蓝宝科技是第一批与ATi达成AIB协议的厂商之一,自2001年6月ATi宣布与蓝宝进行ODM和AIB生产和销售关系以来,蓝宝始终是ATi显示卡在全球的主要供货商。蓝宝总部设在香港,旗下的工厂荣获ISO9001、ISO14001认可,全球职员超过2000人的规模,每年销售额超过400万张ATi显示卡。蓝宝的产品涵盖了ATi所有的产品线,从设计研发到生产成品以及销售渠道都做到精益求精。蓝宝在欧洲市场占有率高达35%,在美国,蓝宝市场占有率第一位。蓝宝 ATi 显示卡的完美质量、生产能力和产品可靠性均毋庸置疑。

  产品特点

  显卡产品均采用优质电子原件及附件,形成了稳定性高,兼容性强的产品特色,使消费者利益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代表产品

  1、蓝宝X800GTO 128M海外版

风格特色迥异显卡市场八大品牌产品选购(8)

蓝宝X800GTO 128M海外版

  与其它品牌的X800GTO不同,蓝宝这款RadeonX800GTO采用一种独特的方式继续性价比----虽然出厂的蓝宝RadeonX800GTO 128M为12管设计,但是所采用的R430图形核心全部能打开16管线(X800XL),从而让这款显卡的性价比相当高。显存方面,蓝宝石X800GTO海外版采用了现代DDR 2.8ns显存颗粒,正反各四颗,组成128MB/256bit显存规格,显卡出厂默认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400MHz/700MHz。

  输出方面,蓝宝石X800GTO海外版采用了高端显卡上常见的DVI+视频输出+VGA的接口组合。

  2、蓝宝RadeonX1600Pro AGP

风格特色迥异显卡市场八大品牌产品选购(8)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可以说是目前中高端AGP接口显卡的高性价比选择,性能比很多相同价位的6800LE/XT AGP要强上不少,而仅999元价格更具杀伤力。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默认频率为500Mhz/800Mhz,通过Riatio桥接芯片实现对AGP的支持,由于采用GDDR2显存,这款蓝宝RadeonX1600Pro AGP拥有256M的显存容量。蓝宝RadeonX1600Pro AGP附件比较齐全,包括色差输出和多条视频线,此外还附送小4pin的电源线。除了驱动光盘以外,还有一张正版的PowerDVD的播放软件。

  结语:

  近年来,国内显卡市场可谓是群雄并起,无论是国内和国外的市场都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能。特别是目前国内的显卡市场的竞争更加的激烈和白热化,另外我们也可以预计,在一,二线品牌的强力打压下,一些小品牌的日子将会越来越不好过,有的甚至会在市场上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