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风格特色迥异 显卡市场八大品牌产品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33 天极yesky

  Colorful(七彩虹)

  七彩虹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是物美价廉,往往一个产品的最低价格都是七彩虹创造的,是NVIDIA攻城拔寨的先头部队,比如6600和X700就是七彩虹第一个把价格做到800以下。作为一个板卡产品通路商,在市场占有率上抢占了很大的份额----已经是目前国内显示卡市场的三甲,七彩虹在OEM的选择上一向也很慎重,所以产品的质量都属上游。

  产品特色

  七彩虹显卡以独到的静音散热技术为卖点,其针对游戏玩家推出的游戏系列板卡则凭借高速显存、低功耗、极限超频等特性稳据中高端显卡市场。同时针对自家产品七彩虹自行设计和制作了一款SmartVGA软件,它的功能和驱动的控制面板大体相同,但是功能更为强大。

  代表产品

  1、七彩虹6600GT CT超频版

风格特色迥异显卡市场八大品牌产品选购(7)

七彩虹6600GT CT超频版

  七彩虹6600GT CT超频版采用6层PCB设计,原生8条渲染官线,同时充分优化布线设计,让图形芯片的性能得到极致发挥。并采用了1.6ns GDDR3高速显存,默认频率与显存频率高达530/1100MHz,双128规格,可谓是目前市面规格极高的6600GT产品。七彩虹天行6600GTCT超频版风扇由众多散热鳍片折叠构成,这种结构不仅可以有效地增加散热面积,而且与散热片接触部分使用的锡焊接工艺,可令导热效果更为良好。

  2、七彩虹天行7800GT CH版

风格特色迥异显卡市场八大品牌产品选购(7)

七彩虹天行7800GT CH版

  七彩虹天行7800GT CH版显卡采用GeForce 7800GT核心,红色非公版设计,搭配8颗三星1.2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令人惊叹的256Bit/512M显存规格,默认的核心频率/显存频率就已经达到450Mhz/1200Mhz,比起官方的400Mhz/1000Mhz高出不少,相信性能也会随之提高。接口方面,七彩虹天行7800GT CH版显卡相当前卫,采用了双DVI接口+TV-OUT接口输出。对于显示器没有DVI接口的用户而言,厂家也提供了一个转接头,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