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装机推荐:开学打造最超值3000元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7: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板凳

  春节已经过去,上班一族已经进入紧张的工作之中,学生们也步入校园,新一轮的购机高潮又到来了。

  面对种类繁多的硬件,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参数都让不少消费者迷惑不已,再加上厂商经销商们的鼓吹,要真正选购适合自己的电脑不是十分容易的事情。用户需要切实了解在什么情况下需要买什么产品。学生购买电脑除了兼顾学习用户以外,还“充分”考虑到游戏和娱乐功能。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用户来说,一步到位显然不太现实,譬如目前流行的64位的闪龙2800+只需要630元就能购买到,而Socket939接口的速龙3200+价格却高达1350元,盲目追求一步到位非常容易就让预算超出控制范围。年初打造一台价格适宜、并拥有相当强升级能力的的配置才是学生装机具备的指导事项。

  对于动手能力很强的学生DIY群体,只要合适选择电脑配件,高举性价比大旗,打造一台3000元的超值主机并不是难事。下面我们一步一步来打造这台3000元主机。

  64位闪龙2800+(零售价格630元)

  处理器性能严重影响整个系统的性能,打造超值的3000元主机当然离开不了的高性价比的64位闪龙处理器。

DIY装机推荐:开学打造最超值3000元主机

最近性价比颇高的64位闪龙2800+

  64位闪龙、廉价的DDR400和新颖的C51G组成了令人兴奋的高性价比中低端平台;而64位闪龙2500+处理器也成为2005年年度最成功的CPU。实际上64位闪龙2500+芯片组支持方面非常强大,AMD平台霸主NVIDIA拥有双雄nForce4x和C51G,而老牌芯片组厂商威盛则主推K8T890、而在Intel入门级处理器支持方面一路高歌的ATI也试图推出低于600元的RD480 Socket754去抢占市场。

  我们实在有太多理由选择这系列2005年最为成功的处理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