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 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8:21 中关村在线

  XFX讯景 7300GS 全高版显卡  参考价格:599元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XFX讯景 7300GS 全高版显卡外观

  XFX讯景7300GS全高版产品使用全新的黑色PCB板供电部分,显卡采用多颗高品质电解电容,为显卡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电部分采用显存和核心分开供电模式,使用质量不错的优质电解电容,为显卡稳定工作提供了保障。XFX讯景 7300GS 全高版7300GS采用了nVIDIA新一代入门级核心GeForce 7300GS。核心基于90nm制造工艺,官方工作频率550MHz,它内建4条像素管线和3组顶点引擎,完整支持DirectX9.0c和HDR,支持CineFX4.0、IntelliSample4.0及PureVideo等nVIDIA所独有的技术,整体架构与GeForce 7800系列完全相同。显存方面,产品搭载了4颗英飞凌出品的GDDR2颗粒,总容量/位宽为128MB/64bit,工作频率比官方标准略高,达到了900MHz。输出部分,XFX讯景 7300GS全高版为主流的DVI+VGA+S-Video组合。

  蓝宝石X1600PRO显卡  参考价格:899元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蓝宝石X1600PRO显卡外观

  蓝宝石X1600PRO基于全新架构的ATI X1000系列产品,采用更为先进的90nm制程,相比上一代产品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提升。X1600Pro在3D引擎架构上有了相当大的改良,硬件支持Shader Model 3.0,并完全支持DirectX 9.0c规格,运算效率大大提升。在记忆体控制器中加入了全新的Ring Bus技术,这是一个全新的高速缓存引擎,能减少记忆体的延迟值及有效增加Hyper-Z的效率,在高分辨率和打开AA及AF等特效下,会有明显的改善。核心同时整合Ultra-Threaded Pixel Shader技术,可以把较大的Pixel Shader运算工作分割至较细份的执行,然后平均地分给各Pixel Shader Core Unit,减少因其他Shader Core Unit等待的时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闲置。它可以同时执行128个指令,将比上代RV410有效使用率提升达90%以上。蓝宝石蓝宝石的X1600PRO基于全新的R530图形核心,默认工作频率500MHz,采用了TSMC最新的90nm工艺制程,GPU晶体管数量达到了1.57亿个,具备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单元。能完美支持SM3.0、HDR+AA等主流特性和Avivo视频解码。产品显存采用电气性能优异的英飞凌GDDR2显存颗粒,正反各4颗组成了256MB/128bit主流显存结构,显存速度2.5ns,默认工作频率为800MHz,输出接口为标准的DVI, VGA和TV-OUT组合。

  铭瑄 狂镭X1600PRO钻石版显卡  参考价格:899元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铭瑄 狂镭X1600PRO钻石版显卡外观

    铭瑄 狂镭X1600PRO钻石版与铭瑄 狂镭X1600XT钻石增强版采用了完全相同的板型设计,为显卡承受更高的频率做好了准备。做工方面,显卡采用了高品质的红宝石MBZ电容和密封电感,保证了精确稳定的供电系统。显卡默认工作频率575/1000MHz,远超出公版规定的标准。显存方面,铭瑄 狂镭X1600PRO钻石版采用了三星2.0ns显存颗粒,正面4颗组成128MB、128bit标准显存规格。输出接口,铭瑄 狂镭X1600PRO钻石版显卡采用了最为成熟的全接口设计,其中DVI和VGA接口能够兼容绝大多数的显示设备,而多功能视频输出接口则为用户提供了复合视频、S-Video和HDTV的输出,功能非常强大。

  XFX讯景6600GT显卡  参考价格:1050元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XFX讯景6600GT显卡外观

    XFX讯景6600GT显卡采用蓝色PCB板,基于P216 66000GT公版设计,从做工设计来看此卡为做工最好的6600GT设计方案。做工优良,用料豪华,使得产品仍具备较好的超频能力。显卡供电部分使用了不少高档次的三洋SVP铝固体聚合物导体电容、陶瓷电容,这对显卡的稳定运行是极具意义的。XFX讯景6600GT显卡搭载8颗了三星2.0ns GDDR3显存,时间延迟为2.0ns,总容量128MB、位宽128bit,默认频率1000MHz。接口方面,XFX讯景6600GT显卡采用了顶级显卡上常见的双DVI+多功能视频输出接口的组合,考虑到目前D-Sub接口的设备仍是主流,XFX在显卡的附件中为用户提供了DVI / D-Sub转接头,考虑周到。

  丽台GF6800XT AGP显卡  参考价格:1299元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一周硬件:双核CPU狂降宽屏液晶低价入市(4)

丽台GF6800XT AGP显卡外观

    丽台GF6800XT采用NVIDIA公版设计,使用的是NV40核心,内建8条渲染管线,完全支持微软最新的DirectX 9.0和OpenGL 1.5 游戏标准。板载了8颗MBGA2.8ns封装的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256bit规格,核心和显存频率为325MHz/700MHz,具有很好的超频潜力。供电方面,使用了大量的高品质三洋SVP铝壳电解电容设计,此外显卡属于原生AGP产品,所以不存在桥接芯片发热量高的问题,在散热风扇的设计上,丽台GF6800XT使用GF6800/GF6800GT的一体式涡轮散热风扇配合贯穿显存的热管和大型薄式鳍片,可以带来足够的散热效果;供电方面使用了大量的低阻抗高品质三洋SVP铝壳电解电容,在保证良好电器性能的同时,也保证了超频的成功率。在接口方面,提供了常用的DVI、TV-OUT和VGA接口设计。目前此款显卡仅售1290元,推荐使用AGP显存插槽的老用户作为升级之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