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 近期十款最受关注显卡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8:31 PCPOP-电脑时尚

选购:AGP及千元级显卡推荐

蓝宝石X1600Pro

总有一款适合近期十款最受关注显卡推荐(3)
 
蓝宝石X1600Pro

    AGP版本的蓝宝石X1600Pro显卡继承了蓝宝只做一流产品的宗旨,产品在设计与选料上面均非常考究,这样也使得蓝宝石X1600Pro AGP显卡把X1600Pro的性能完美的表现出来。蓝宝石X1600PRO AGP黄金版提供了时尚的SM 3.0技术的支持,而且更是加入了对AVIVO、H.264解码、MPEG加速等等全新特性,使得显卡轻松应付各种各样的应用需要。蓝宝的这款显卡首次把这一系列全新技术引入到AGP平台至上!

总有一款适合近期十款最受关注显卡推荐(3)
 
蓝宝石X1600Pro

    蓝宝的这款1600Pro AGP黄金版采用500/800MHz的频率设定,性能非常优异,再搭配上强大的SM3.0、HDR+AA等全新技术,可以让玩家享受全方位的顶级游戏享受。

    这款蓝宝精心设计的蓝宝石Radeon X1600Pro AGP黄金版显卡,对于广大的打算升级显卡的AGP平台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这款产品近期在国内已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推荐理由:AGP显卡用户升级之选。
推荐人群:目前仍然在使用MX440和FX5200的用户

蓝宝石 Radeon X1600Pro AGP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神龙蓝星科技有限公司(010-8253744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