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宇力电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3:21 PCPOP-电脑时尚

  2005年12月14日,NVIDIA宣布收购台湾宇力电子公司,这在当时来说可以说是爆炸性消息。NVIDIA以每股19元新台币的价格现金收购宇力所有股票及期权,总值约5200万美元,收购工作预计将在NVIDIA的2007财年第一季度完成。

  今天(2006年2月21日)NVIDIA官方网站发布新闻稿表示,已正式完成收购宇力电子的交易,全文如下:

  2006年2月21日,北京讯——全球可编程图形处理解决方案领袖NVIDIA公司(Nasdaq代码:NVDA)今天宣布,收购宇力电子公司的交易已经结束。宇力电子公司是核心逻辑技术领域领先的研发公司。

  这次收购是nVIDIA公司正在实施的平台解决方案策略的一部分,旨在加强NVIDIA公司在台湾和中国大陆的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支持等方面的力量。

  编辑点评:在此之前,关于NVIDIA收购ULi的用意以及得失有过很多猜测,就目前来看,NVIDIA收购ULi还是非常超值的,5200万美元不是什么大数目,而得到的却是世界顶级的开发团队和技术。ULi在南桥方面的实力绝对强劲,而且在移动设备芯片的开发上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这都将让NVIDIA未来多元化之路更加平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