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装机推荐:6000元女生专用游戏型配置(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31 中关村在线

  对于来自外地的女孩来说,一次性选购到位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当然这种想法同样适合于不喜欢升级的女孩。如果你即偏爱游戏又注重性价比的话,那么接下来这套配置将会适合你。

配件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eleron D 341处理器

480

风扇

Winter 530

35

内存

胜创512M DDR2-533

355

硬盘

希捷 7200.7 80GB 2M

430

主板

磐正DDR2版915P主板

690

显卡

盈通 镭龙RX550 128M新一代

490

显示器

飞利浦 170S6

2060

声卡

主板集成7.1声道

0

网卡

主板集成千兆网卡

0

光驱

先锋16X DVD刻录机

390

音箱

麦博M-200音箱

140

机箱、电源

世纪之星 精灵3号+P4 300W电源

260

键盘鼠标

罗技光电高手套装

150

合计

 

5480

  配件介绍:


DIY装机推荐:6000元女生专用游戏型配置(3)
【图】INTEL Celeron D 341处理器正面外观

  INTEL Celeron D 341处理器实际主频为2.93GHZ,L2级缓存容量为256KB,前端总线为533MHZ。Celeron D 341采用了0.09微米工艺Prescott核心和LGA 775封装形式,具备硬件病毒防火墙功能(需要操作系统支持),同样支持64位扩展技术——EM64T,能让处理器在微软发布的64位操作系统中发挥更好的性能。目前很多网友称多数Celeron D 341处理器超频表现出众,很多可以超到4GHZ以上,而其价格目前仅为480元,性价比极高。

DIY装机推荐:6000元女生专用游戏型配置(3)
磐正DDR2版915P主板

  磐正5EDAI主板采用INTEL 915P/ICH6芯片组设计,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分别支持双通道DDR 400/DDR2 533两种规格内存。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4个SATA接口。板载网络接口。主板的供电模块采用四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大量高品质红宝石和固体聚合物电容。主板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2个PCI-E X1和3个传统PCI插槽。主板采用ICH6南桥芯片设计,提供4个SATA接口。细节方面提供DEBUG灯,方便消费者使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分别用于使用DDR 400和DDR2 533两种规格内存。主板的扩展接口提供4个USB接口。板载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音频方面提供同轴接口。

DIY装机推荐:6000元女生专用游戏型配置(3)
盈通 镭龙RX550 128M新一代

  盈通镭龙X550XT显卡,基于ATI针对主流市场推出的Radeon X550图形芯片,其核心为一代经典RV370图形核心,它内建4条像素管线和2组可编程顶点引擎,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一系列ATI最新的3D及视频处理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 9.0b标准,运行频率为473/580MHz,在主流的平台上,3D MARK03的成绩为3500分以上,满足女孩子的需要算是足够了。

  结语:

  虽然这套配置是为游戏型女生准备的,但对很多男生来说恐怕只要换个显卡就同样可以满足使用吧?不过液晶的选取可是专门为女孩子配备的,飞利浦画质出众在业界可是颇具盛名,另外机箱外设也兼顾了时尚大方。喜欢游戏的女孩子,不妨参考一下这套配置。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