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对决12管线 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 (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38 走进中关村

    艾尔莎X800 GTO

    艾尔莎显卡一直以高品质而著称,最近其X800GTO显卡也降到了999元。

对决12管线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5)

艾尔莎X800 GTO

    此款显卡的做工相当奢华,采用了蓝色的八层PCB板,因此整款产品的超频性能、电气性能和屏蔽性能更好。

对决12管线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5)

艾尔莎X800 GTO

    值得一提的是艾尔莎这次不计成本地在X80GTO钛金版上配备了全铜散热器。其纯铜底板多鳍式散熱片覆盖了显示核心和显存,风道设计独特,配上多扇叶双滚珠静音风扇,迅速带走核心和显存的高温。

对决12管线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5)

艾尔莎X800 GTO

    规格方面,艾尔莎X80GTO钛金版采用的是mBGA封装的现代DDR显存,显存速度达到了2.8ns,一共八颗4*32规格的显存,组成128MB/256bit的规格,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达到了400/700MHz。

    这款显卡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它只采用了现代128M/256bit规格的2.8ns GDDR显存颗粒,显存频率仅为700MHz,这也成为了整块显卡性能的瓶颈。

    产品价格:999元

    推荐商家:鼎好4865

    商家电话:82699835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