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对决12管线 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38 走进中关村

    翔升6800权威版

    去年9月中旬,翔升6800权威版掺有GT核心的消息掀起了抢购的热潮,今年翔升为了再新年之后的第一时间抢占市场先机。

对决12管线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2)

翔升6800权威版

    翔升6800权威版采用NVIDIA P260公版设计,显卡基于NVIDIA GeForce 6800核心,采用先进的0.11微米制程,内建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DX9 、Open GL1.5 ,拥有强劲的CineFX 3.0图像处理引擎,全新的UltraShadow II阴影技术。

对决12管线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2)

翔升6800权威版

    显存方面采用了三星GDDR 3.3 ns显存颗粒,八颗这样的显存组成256M/256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350MHz/600MHz,达到了标准水平。

对决12管线近期市场最值得购买显卡TOP5(2)

翔升6800权威版

    翔升还针对该显卡改进了散热器,该显卡采用了开放式的散热器,为显卡稳定性带来了强有力的保证。

    显卡的输出接口并没有采用中高端常用的双DVI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接口设计,即VGA+DVI+TV-OUT,同时支持HDTV,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产品价格:999元

推荐商家:海龙5117

商家电话:8266321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