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二月劲吹降价风 四款19寸超值液晶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0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Eric

    二月阳光开始明媚,开春耀眼的暖阳也让气温回升了不少。走在中关村各大电子卖场里,各大厂商针对旗下产品采取的降价促销活动也多了起来。从去年底,随着优派、AOC、明基等一线大厂掀起19寸液晶显示器的降价风暴,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呈现持续下降之势。

二月劲吹降价风四款19寸超值液晶热力推荐
 
19寸液晶持续下跌

    就是因为竞争激烈,很多上市没多久的产品就要进行价格的调整,降幅也是越来越大,从而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主流17英寸8ms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在1999~2300元左右,而19英寸8ms液晶显示器价格在2400~3000元左右,低价入门级19英寸跟17英寸产品的价格差越来越小,从液晶市场整体走势来看,19英寸液晶正在以惊人的降价速度逼近。

二月劲吹降价风四款19寸超值液晶热力推荐
 
低价入门级19英寸跟17英寸产品的价格差越来越小

     从二月前半段市场行情来看,液晶降价势头明显高涨,率先带头的就是优派19英寸液晶,降价幅度高达500元之多。这都要归功于19英寸面板的不断降价,由于厂商积极提高产量造成产品供过于求,今年开春以来19英寸液晶显示器占据了市场主流。

二月劲吹降价风四款19寸超值液晶热力推荐
 
今年开春以来19英寸液晶显示器占据了市场主流

    另外,像我们经常提到的灰阶响应时间、DVI接口、16.7M色广视角面板,也都在19英寸液晶上多被使用,这样看来19英寸液晶显示器最为符合大众消费者的购物理念,价格低廉,性能强劲,所以它才是真正是大众消费者的首选产品。这里我们也为您推荐几款在开春二月最值得购买的19英寸液晶,希望能够给您购买液晶带来一些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 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

    DIY每周推荐:学生开学装机十大热门配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