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 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7:31 PCPOP-电脑时尚

    ·给你第二种选择:优派VX912-8ms

  相比现在的19英寸液晶,大家已经把焦点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响应时间有多快,二就是是否带DVI接口。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7)

 优派VX912

    优派VX912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金属亮银色和黑色机体的反差,营造了一种层次深度分明的视觉感受。此外,优派特意提出的“美背”设计也在该款机器上体现。特制的底座把原本破坏LCD整体视觉的电源线等等接线完全隐藏起来,使得VX912的正面视觉感受更加完整。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7)

 OSD控制按键与镂空底座设计

    性能方面,VX912的亮度为270流明,对比度550:1,最大分辨率1280×1024,水平可视角度160度,垂直可视角度160度,以及sRGB 色彩校正技术,其功耗控制的相当不错,仅为30瓦。在接口方面还提供了DVI接口,对于苛刻的人来说也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7)
 
 侧面特写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优派VX912

8ms TN

DVI
D-Sub

16.2M

2880

7.5

暂无

优点

时尚的镂空底座设计,更有效的利用桌面空间。

缺点

外形样式较老
可视角度偏小

编辑评论

优派VX912超凡派的经典外观一直沿用至今,在少数人眼中都略显老气,但是确实还有朋友对这个外观赞不绝口。另外,在质保方面优派提供的“三年全免费保修加三包”,四环以内免费上门维修的质保承诺。

优派 VX912-8ms
[参考价格] 2880元
[联系方式] 鼎好4406 010-8269694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