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 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7:3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松

    这两天19英寸宽屏液晶快要闹翻天了,新品一个接一个的冒出来,价格更是接连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作为一个一直梦想着买台液晶的小小编辑,深知低价的诱惑有多么的大。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
 
16:10宽屏看上去更舒服

    虽然现在16:10宽屏看上去更舒服,还有人说这是人眼观看的最佳黄金比例,不知道有没有科学根据,但是却是感觉不错,但是看看现在这些19英寸宽屏,可怜的垂直分辨率(有人爱说“纵向分辨率”,一样事儿),根本连17英寸液晶的尺寸都没有达到,就更别说HDTV 1080p/i了。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
 
 19英寸宽屏屏幕高度还没普通有17英寸的高

    有人算过,19英寸宽屏实际可视面积没有19英寸普通液晶大,只有20英寸宽屏才能媲美,但是20英寸宽屏最便宜也得3400块,质量估计也不会很优秀。所以,我这样儿急等着用的,还是踏踏实实买台普通19英寸液晶吧。

3000元价位超值选择大厂19寸液晶火热推荐
 
19英寸液晶

    普通19英寸液晶二三线厂商绝对是先锋,现在最便宜的只要2199,但是没牌子,12ms的响应时间和古老的外观难以让我忍受,2500元以下基本都有这样的通病,所以全否,还是看看3000元一线品牌有哪些可以买的吧。

    在产品库搜索完,2500-3000元价位一线品牌19英寸液晶都还不错,现在19英寸液晶显示器售价大都也都集中在这一区间了。注重相应时间,可以选灰阶的;要最新款式的,选刚上市新品;看重外观的,同样也有的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