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回顾:液晶报低价 DVD刻录机疯降(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6:29 IT168.com

  刻录机:王者同样扛不住 光雕竟报399

  在DVD刻录机领域,几大厂商一方面在提高自己的产品性能,一方面也在大打价格战。超高的性能,超低的价格已经不再是梦中才有的事情了。

  在本周,最先进入我们视线的,同样也是最值得关注的是NEC ND-4550A情人节送礼,并且同时价格下调百元。

一周硬件回顾:液晶报低价DVD刻录机疯降(4)

NEC ND-4550A

  ND-4550A相比于上一代产品,主要增加了对DVD-RAM的支持。在性能方面,ND-4550A支持16倍速DVD±R写入,8倍速DVD+R DL写入,8倍速DVD+RW覆写,6倍速DVD-R DL写入,6倍速DVD-RW覆写,48倍速CD-R写入,5倍速DVD-RAM写入,32倍速CD-RW覆写。读取速度最大为5倍速DVD-RAM、16倍速DVD-ROM、48倍速CD-ROM。

  NEC ND-4550A价格下调100元后,凭借它那超强的性能,对其它品牌DVD刻录机的杀伤力是致命的。再加上NEC光存储产品一向不错的口碑,使得这款产品一时之前

性价比无敌。

  本周的DVD刻录机领域的大事是,三星光雕刻录机历史低价399元,如此价格绝对是超低了。

一周硬件回顾:液晶报低价DVD刻录机疯降(4)

三星TS-H552L光雕刻录机

  光雕技术是目前DVD刻录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其原理就是运用特殊的镭射激光穿透拥有“LightScribe”技术的光盘片的特殊染料外层,在光盘的盘面“雕刻”自己设计的图案。三星TS-H552L光雕刻录机就支持这种“LightScribe”光盘标签雷射刻印(光雕)技术。

  这款刻录机除支持最新的光雕技术外,刻录参数也相当过硬。它拥有2M缓存,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48X CD-R写入和32X CD-RW覆写,并支持16X DVD-ROM和48X CD-ROM读取。

  产品包装内还赠送两张威宝光雕盘,买回去就能体验自己的刻录自己做主。三星还提供800免费电话和短信查询产品真伪。机身上醒目的SAMSUNG真品标志使其性能可以得到保证。

  光雕技术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图案或者文字,刻制出一张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光盘,体现你与众不同的一面。目前这款三星TS-H552L光雕刻录机的售价是399元,与市场上普通刻录机无异,相当于白送了光雕功能,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