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一周硬件回顾:液晶报低价 DVD刻录机疯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6:29 IT168.com

作者:茫点

  三大件:CPU硬盘走低 内存调整

  本周Intel P4处理器市场行情方面,开始了涨涨跌跌的调整。但通过分析报价,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虽然价格调高的产品也有10几款,但涨幅均相当小,以5元、10元为主;而降价涉及的产品大都是市场上出货量比较大的主流产品,并且降价格幅度也相对较大一些。

一周硬件回顾:液晶报低价DVD刻录机疯降

英特尔处理器

  在年前一直比较平稳的Celeron处理器,在本周却出现了比较大的降幅。老Celeron和Celeron D处理器全线齐降。部分低端处理器更是报出了历史低价。

  根据近期Intel处理器走势分析,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Intel处理器依然会持续走低。并且,主流产品降势仍有可能会近一步拉大。并且,近期看不到攀高的势头。

  本周AMD处理器市场全线平稳,一周下来,没有一款产品调价。如此平稳的行情走势与Intel处理器涨跌不定的走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预计在下周,AMD处理器不可能再平稳下去,主流Sempron仍有可能会小幅走高。高端的双核和服务器级处理器,经过了年前的狂降,预计会平稳一断时间,不会再持续走低了。

一周硬件回顾:液晶报低价DVD刻录机疯降

内存

  内存市场行情,在本周不温不火,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主流DDR内存又了较小幅的下调;DDR2内存小涨了一些。

  相对于年前狂涨狂降的内存市场行情,近期的行情走势可谓相当平稳。预计这种平稳受到国际市场的影响在下周很快会被打破。

  硬盘市场行情方面,在本周全线小降。这是年后硬盘行情第一次大范围的价格下调。目前,硬盘行情的降价依然在继续。预计在下周,主流硬盘的降幅会稍有拉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