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节后市场火爆异常 五款高性价比品牌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6:11 IT.COM.CN

神舟 佳禧Q72 342S 参考价:5199元

推荐原因:延续15寸的经典一体机设计,便携省地,并对接口等设计作了优化,性能良好,且依然是低价上市。
不足之处:整体配置均衡,集成显卡略显不足吧。

    15寸可爱宝的诞生也有一段时间了,小巧便携的一体机设计加上超女助阵,的确是赚足了人气,而且15寸的可爱宝自上市以来也经过了多次调价,性价比非常高,自然销量也是不错的。而在05年年末神舟更是犹如趁热打铁一般,推出了新的17寸可爱宝一体机。

节后市场火爆异常五款高性价比品牌机推荐(2)

神舟 佳禧Q72 342S

    新品17寸可爱宝延续了15寸可爱宝主机、显示器、音箱等配件整合在一起的特点,而它的机身要比15寸可爱宝稍大一些,但看上去仍很小巧,流线型设计的表面使机身线条流畅,白色外观时尚,大方美丽。并且同样360度旋转底座,90度到120度仰角变化带来最佳视角,以满足用户对于不同视角变化的要求。

    这款新品神舟佳禧Q72 342S,采用64位新赛扬D处理器,主频2.93GHz,同时支持最新的64位计算技术,打造了强劲的性能平台,无论是办公族处理日常文件还是学习使用,整机性能都非常出色。神舟此次推出的新品可爱宝均升级为DDR2内存,这款佳禧Q72 342S配置512M DDR-II内存,80G SATA 硬盘,集成128M GMA900显示芯片,图形处理能力非常出色,3D效果逼真。更配置Combo光驱,让您既可以在工作之余欣赏经典音乐,又可以在假期轻松看大片,更能将更多的文件刻录成盘保存,扩大了有限的存储空间,17寸可爱宝的接口安排更加合理,键盘、鼠标、网线、有线电视信号等比较固定的接口均转移到底座后部,而将经常插拔的耳机、USB等接口保留在机身的侧面,使用更方便,外观也更简洁。

神舟 佳禧 Q72 342S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64位,主频2.93GHz
内存 512M DDR2
硬盘 80G 7200转
显示器 17寸液晶显示器
光驱 COMBO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显示卡 集成GMA900显卡最大共享128MB显寸
键盘/鼠标 超薄键盘/光电鼠
操作系统 DOS
其他 5个USB 2.0 接口(其中一个在顶部,可配套连接定制结构摄像头) 1个S-Video/1个AV/1个RF/1个红外遥控接受器
售后服务 3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硬件免费上门服务
媒体价格 5199元

    神舟推出的17寸可爱宝可以说是综合了台式机和笔记本的优点,体积小、功能强、外观美,而且价格依旧是延续神舟一贯的作风,上市就低价,5199元的售价性价比不能说不高了吧!它可是您的绝好选择,而且17寸液晶显示器的将会使您享受到更为逼真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