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享受视觉大餐 19寸液晶AMD品牌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6:02 IT.COM.CN

    惠普 Pavilion a1357cl 参考价:6999元

    惠普的电脑一直是给消费者很好的印象的,无论是从产品的做工,还是实用性方面都有很好的口碑,这款畅游人a1357cl也不例外,整机的做工相当的细致,灰色的面板配以白色的功能区,加以黑色的点缀,体现出沉稳,大方的气质。白色的耳机推拉板设计的使整个主机的风格体现的精美细致。a1357cl推出的标配17寸液晶免费升级为19寸液晶显示器的优惠措施可以说是恰到好处了。19寸液晶显示器具有8毫秒的极速响应时间,实属大屏液晶中的精品。

享受视觉大餐19寸液晶AMD品牌机导购(6)

惠普 Pavilion a1357cl

    作为惠普强力推荐的机型,HP Pavilion a1357cl采用AMD速龙TM 64处理器3400+、其拥有高速HyperTransport总线和集成的DDR内存控制器,以及512K的二级缓存,为64位应用留足了空间.AMD独有的Cool‘n’Quiet™(凉又静)技术能够有效节能并实现静音;主板采用新的ATi芯片解决方案,即RS482/SB400芯片组,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6200se 3D PCI-Express(带TV输出端口),TurboCache技术使显存可达256MB,配置了512MB DDR 双通道内存、80GB 7200转高速硬盘、Combo(CD刻录机/DVD二合一)、杜比5.1环绕音响。

HP Pavilion a1357cl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AMD速龙64处理器3400+
主板芯片组 RS482/SB400芯片组
内存 512MB DDR双通道
硬盘 80G 7200转硬盘
光驱 COMBO
显示器类型 19寸液晶显示器
显卡类型 GeForce 6200se 3D PCIe
声卡 集成,杜比5.1环绕音
网卡 主板集成10/100M网卡
键盘鼠标 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
其它 九合一读卡器
操作系统 FreeDos
媒体价格 6999元

    点评:惠普 Pavilion a1357cl整体搭配合理。速龙64位3400+处理器带来更高的数据处理能力,大容量内存带来更快的数据交换能力,19寸 8毫秒液晶显示器带来更位酣畅宽阔的视觉效果,是惠普AMD台式机中最为高端的一款,惠普作为国际品牌,品质也较有保证。

    结语:在AMD处理器性能卓越、性价比突出的今天以及大液晶时代即将到来的时代,选择一款品质优秀的19液晶、AMD处理器的品牌机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以上介绍的几款采用AMD处理器的19寸液晶显示器的品牌机,无论是爱玩游戏的用户还是爱看电影的用户还是用于工作学习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机型。在价格方面同样也有几个档次可供选择,在性价比方面这几款机子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