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大阅兵 14款16:10液晶显示器全接触(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7:51 中关村在线

    ·飞利浦:200W6还不来?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飞利浦显示器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论是CRT显示器还是LCD显示器,飞利浦不仅在销售中占有很高的份额,在消费者心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品牌。但是不知什么原因,飞利浦对宽屏市场的态度显得含混不清,在其他厂商都已推出一款甚至两款宽屏产品后,飞利浦仍对宽屏市场不冷不热,让人很是摸不到头脑。

    但是笔者得知,飞利浦的一款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飞利浦 200W6已经在台湾省上市了,售价3970元。


宽屏大阅兵14款16:10液晶显示器全接触(6)

【图】飞利浦 200W6迟迟未见芳踪

宽屏大阅兵14款16:10液晶显示器全接触(6)

【图】飞利浦 200W6让消费者等到花儿也谢了

    从笔者在飞利浦台湾官方网站上得到信息看,这款200W6拥有灰阶8ms的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800:1的对比度,176度/176度的可视角度和16.7M的色彩表现,DVI数字接口和内建扬声器以及Kensington防盗锁,无论对于宽屏液晶还是主流显示器比例的液晶来说,这样的性能表现不可谓不强,而3970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相信看过介绍很多朋友都希望拥有一台飞利浦 200W6了吧,但遗憾的是飞利浦这款宽屏产品仍未在内地地区上市,我们只能过过眼瘾而已。

    感兴趣的朋友只能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了,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在身边的电子卖场中看到这款性能卓越价格合理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